google商家經營前必看!了解4大優勢,再教你商家管理

2021-07-02
 
有處理信用卡的三種基本方式。
 
設置google商家時,您可以選擇一種或多種方法來最適合您的業務。然而,每種方法都有其自身的能力、限制和我的商家費用。提供了最熟悉的信用卡處理方式。它們最適合擁有店面或其他實體銷售點的企業,例如餐館、雜貨店或酒店。這種類型的google商家需要獲得一個信用卡終端,我的商家該終端可以通過互聯網連接幾乎立即讀取和處理刷過的信用卡。終端通常由您的提供出售或租賃。
 
這種類型的商家帳戶的費用是三者中最便宜的,因為它被認為是最安全的。
 
google商家通常收取每筆信用卡交易總額的 1.79% 左右的處理費。google商家要求至少 80% 的信用卡交易在持卡人在場的情況下進行處理。也稱為帳戶,是通過電話或郵購表格處理信用卡的企業的絕佳選擇。它們對於同時進行面對面和遠程信用卡交易的企業也很有意義。我的商家使用這種類型的帳戶,企業主或員工必須通過電話或網絡手動向提交我的商家信息。
 
由於帳戶發生人為錯誤和故意信用卡欺詐的可能性比其他類型高得多
 
因此它們通常對每筆交易收取最高的費用。google商家與其他類型相比也處於劣勢,因為如果卡被拒絕,客戶通常不會出現。沒有店面的企業可以使用的最通用的信用卡處理類型可能是通過我的商家帳戶完成的。對於大多數google商家,我的商家提供了第三方支付網關,潛在買家在準備付款時被引導到該網關。這些網關提供安全的服務器,我的商家客戶可以在其中輸入帳單和運輸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