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站設計CSS3一個很棒的特性就是它能在特定的字體

2015-03-07
請注意與寬屏相比較,在較小的屏幕上顯示時,字體反而略大一些。這是為了照顧使用手機或平板設備的用戶。
3.使用CSS3偽類(pseudo-classes)來獲取特定風格台中網站設計
CSS3一個很棒的特性就是它能在特定的字體,線條或段落中實現不同的風格。這讓設計師能夠自由地調整文本的大小。
正如你在下面的示例中看到的,我們用到的CSS3偽類有:
• first-of-type—選擇段落標籤中的first child。
• first-of-type—選擇段落標籤中的first line。
• first-of-type—選擇段落標籤中的first letter。
4.定量控制台中網站設計
正如Robert Bringhurst,所指出的,最理想的字行長度在45到75個字符/行之間。對響應式設計而言,這個量並不好把握,尤其是在較小的屏幕上。但如果你無法控制它,也就無法控製文本的可讀性。
 Elliot Jay Stocks在一篇文章中介紹瞭如何通過媒體查詢(media queries)來得到想要的行高和字行長度,非常有參考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