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版談夫妻離婚後孩子監護權-該怎麼做對孩子最好?

2021-05-04

 

 

婚姻版談孩子監護權,當一對夫婦不再希望結婚時,他們必須做出關於財產分配,配偶撫養和子女監護權的關鍵決定。孩子監護權是離婚最麻煩的方面之一,比許多人認為的複雜得多。子女監護權有幾個不同的層面,它們與下一個層面同樣重要。兒童監護權只是一個籠統的術語,幾乎涵蓋了所有與兒童有關的事項。

 

當家庭必須就子女監護權達成協議時,他們必須決定兩種監護權:法律監護權和身體監護權

 

法定監護權是一種允許父母為孩子做出重要決定的監護權,包括宗教,教育和醫療保健。本質上,這種類型的監護權指定哪個父母將為孩子的決策者。在許多情況下,婚姻版表示如果家庭法院認為父母雙方在這一問題上應享有平等的發言權,則他們可以將共同的法律監護權授予父母雙方。通常,當父母能夠與人建立良好的關係或在不影響子女的決定的情況下建立關係時,這是最好的選擇。

 

必須考慮的第二種監護方式稱為身體監護。聽起來就像是,這種監護權決定了孩子將居住在哪個物理住所上。如果一個父母被授予了主要的身體監護權,那麼他們就能夠控制孩子的居住地,只要它允許未獲得身體監護權的父母進行探視安排即可。另一方面,共同的監護權是法院在父母雙方都住在彼此附近並且可以與子女分時的情況下做出的共同決定。

 

從歷史上看,在涉及子女監護權,身體監護權和法律監護權的問題上,許多家庭法院都與母親為伴。在許多情況下,即使母親不一定是最適合照顧孩子的母親,也將獲得母親的唯一監護權。隨著這種不公正現象的揭露,更多的法院正在推動對父親的聯合監護和主要監護(如果適用)。

 

婚姻版中提到如果您正在尋求離婚,並且想找到有關子女監護權問題的更多信息,請不要等待今天聯繫離婚律師。您會發現,在子女監護權爭鬥期間保護自己的權利至關重要,尤其是在與配偶爭鬥以保留子女監護權的情況下。

 

律監護權和自然監護權都是法律的複雜領域,沒有離婚律師,可能很難破譯與您的案子有關的法律。只有經驗豐富的法律擁護者才能信任您,以正確地告知您您的權利,並在考慮到孩子最大利益的前提下幫助您獲得有利的結果。盡快聯繫離婚律師,以更多地了解兒童監護權的各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