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隔間彙整-值得你信賴的優質庫板隔間,專家告訴您

2021-02-09
 
非營利性網站通常必須在有限的預算內創建。
 
這些財務限制使非營利組織無法依靠專業的網站設計和開發機會。非營利性庫板隔間是一種可行的選擇。設計庫板是由專業人士創建的,比與網站開發公司合作更經濟實惠。一些庫板隔間具有復雜的功能和圖形解決方案,可以與專門為客戶開發的網站解決方案相媲美。選擇非營利性Web項目的網站庫板時,您需要知道要查找的內容。有些標準比其他要素重要得多。
 
捐助者和志願者友好庫板
 
非營利性網站的兩個主要功能是吸引志願者參與其中,並激發其他人為這項事業捐款。通過選擇正確的設計庫板,可以更成功地實現這兩個目標。選擇鼓勵捐贈和志願者工作的庫板。這些庫板隔間通常在主頁和內容頁面上具有明顯可見的對比按鈕。這些按鈕帶有號召性用語,使願意參與的每個人都更加容易。這是傳統庫板與為非營利性網站設計的庫板之間的主要區別。為公司或基於內容的網站創建的庫板通常不適用於非營利項目。
 
互動性
 
當代的網站鼓勵互動,而此功能對於非營利性網站更為重要。對事業感興趣的人應該找到合適的工具,以幫助他們與非營利組織互動,提出問題並發表評論或評論。尋找非營利性網站庫板,以鼓勵互動性和網站受眾的參與。好的庫板應包含社交網絡共享按鈕,電子郵件選項,評論以及人們對內容和照片進行評分的機會。交互性使訪問者可以長時間瀏覽庫板隔間網站,而這正是您想要實現的目標。交互性和出色的設計解決方案將使網站更具吸引力,但是這些元素可能會將注意力轉移到主要任務上。主頁和內容頁面都需要具有清晰的信息結構和層次結構。菜單起著不可思議的作用,它們需要促進人們瀏覽整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