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了就去台南拉提?這些台南拉提,真相醫美機構可不會告訴你!

2021-02-08
 
當吸脂術在1980年代首次進入市場時
 
許多人開玩笑說他們現在可以吃自己想要的東西,不再運動,只是在脂肪堆積時將脂肪從體內清除掉。但是,事實離真相還很遠。實際上,吸脂絕不是適當飲食和運動的替代方法。台南拉提術是一種醫療程序,存在一定風險,只有在健康飲食和定期運動未能達到預期效果後才能進行台南拉提術。台南拉提術非常適合去除頑固的脂肪組織,這些脂肪對減肥和有針對性的運動沒有反應。常見的麻煩部位包括下巴部位,臉頰部位,腹部部位,背部,臀部,膝蓋和大腿部位。對於許多人來說,即使他們的體重很理想並且經常運動,但在這些部位仍然有一些脂肪,他們無能為力。在這種情況下,台南拉提可用於永久去除脂肪,並大大改善該區域的外觀。
 
雖然台南拉提術對上述那些麻煩地區可能很好,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
 
患有糖尿病或有其他持續性醫學問題的人不是吸脂的好人選。此外,體重超重或皮膚沒有彈性的人也不是很好的人選。整形外科醫師始終建議超重的患者定期減肥和鍛煉身體,然後返回辦公室重新評估台南拉提手術的候選資格。如果不嘗試減肥和運動,著名的整形外科醫生將不會進行台南拉提手術。在考慮台南拉提之前,您應該確保飲食盡可能健康。這意味著您的飲食中應包含盡可能多的新鮮水果和蔬菜。您還應該堅持瘦肉切肉,限制脂肪的攝入。飲食健康的飲食最簡單的方法是集中精力吃更多的全食,而少吃那些經過加工並放入盒子或罐頭的食物。
 
另外,建議任何可能接受外科手術的人在手術日期之前要戒菸。
 
其原因是因為吸煙者的血液流動受到限制,使吸煙者的癒合趨於緩慢,這種限制使血液無法自由流向手術區域。除了進行健康飲食外,在台南拉提手術之前,您還應該花時間定期鍛煉身體。無論您是選擇獨自一人去健身,還是與其他人一起在健身房鍛煉,添加私人教練都可以幫助您解決您正在考慮進行台南拉提的特定問題領域。通過幫助您學習可以在目標區域使用的練習,您可以完全不需要整形手術。而且,如果不是這種情況,您至少可以增加成為台南拉提的良好候選人的機會。台南拉提雖然能很好地清除體內多餘的脂肪,但絕不是健康飲食和定期運動的替代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