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孩童的英語煩惱嗎?兒童英語故事,不僅聽英文還有親子互動教學

2021-01-21

 

許多兒童英語學習者的目標是說流利的語言

台南幼兒園的學生要流利地說英語需要花多少年的學習時間?每個學生都是不同的,答案取決於三件事:您的母語,您的自然學習能力以及您在學習上投入的精力和時間。某些語言在語法,詞彙和句子結構上比其他語言更接近兒童英語-例如,西班牙語比兒童英語更類似於兒童英語,而不是韓語。這意味著說西班牙語的人比說兒童英語的人會更容易學習兒童英語。一方面,西班牙語和兒童英語使用相同的字母,而韓語,阿拉伯語,俄語,日語和其他語言使用不同的字母。

您天生的語言學習能力也會影響兒童英語流利的時間。

有些台南幼兒園的學生很容易學習語言,而另一些則很難進步。可以幫助您更快地學習兒童英語的一件事是確定您的“學習方式。例如,一些學生通過系統地學習兒童英語語法和詞彙並進行大量練習來學習得最好。其他學生覺得這種方法很無聊-他們可能是“視覺學習者”,他們更喜歡通過閱讀和圖片學習兒童英語。還有一些人是“聽覺學習者”-這些學生喜歡通過聽電影和音樂,以及通過對話練習來學習兒童英語。無論您是否是“自然的”語言學習者,了解自己的學習風格並掌握自己的長處都會使兒童英語學習變得更加輕鬆(也更加有趣)。

最後,學習流利的兒童英語需要多長時間取決於您投入的時間和精力。

每天在台南幼兒園學習兒童英語課的學生比每週只學習兩次的學生進步更快。遊覽或居住在講兒童英語的國家/地區可以極大地提高您的兒童英語水平,因為您被兒童英語所包圍,每天都必須使用該語言。如果您無法前往說兒童英語的國家,您仍然可以通過閱讀兒童英語,觀看兒童英語電影和電視節目,並經常與講兒童英語的朋友交流,使自己沉浸在該語言中。最後一條提示-大多數兒童英語學習者對兒童英語的理解程度超出了他們的理解能力,這意味著他們可能會很好地閱讀和聽力,但是他們的口語和寫作能力很弱。這個常見的問題通常是由於學習了很多兒童英語而導致的,但是卻沒有在實踐中使用兒童英語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想法。練習兒童英語是最快學習語言的最快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