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苦惱該如何進行大型公仔工程嗎?-此篇文章教你怎麼做!

2020-12-17
 
 
 
 
大型公仔網上報價系統
少數幾個最大的定制大型公仔塑料注塑成型公司已經開發了具有大型後端數據庫的新的交互式系統,該數據庫可以自動提供報價,在許多情況下,幾乎不需要人工干預。這樣一家總部位於台灣的防火隔間公司提供了一個在線報價系統,使客戶能夠將射出文件上傳到系統中,並使用下拉菜單選擇所有規格,例如零件數量,塑料材料,顏色和表面處理。多個注塑模具項目甚至可以包含在同一RFQ中。選擇所有選項後,單擊“提交”按鈕會將信息發送到龐大的數據庫。
 
然後針對系統中的大量數據和成本信息處理該請求,以自動將報價返回給客戶。
如今,客戶不一定總是工程類型。眾籌之類的鼓勵的鼓舞,具有構建更好的捕鼠器想法的企業家也正在使用在線報價系統來採購他們的定制塑料產品。
 
 
 
 
 
 

關鍵項目

注意事項

網上報價系統

★★★★★★★★★★★

在線報價

★★★★★★★

注塑項目

★★★★★★★★★★

定制塑料

★★★★★★★★★

產品設計

★★★★★★★★★★★

 

 
 
 
而且在線互動仍在繼續
前面提到的防火隔間在線報價系統的一個獨特方面是它具有雙重目的。一旦啟動項目,它不僅可以用作交互式報價工具,還可以用作項目管理系統。客戶可以通過系統跟踪其項目狀態,並在討論板上與銷售工程師和項目經理進行溝通。多合一系統消除了電子郵件和電話通話可能發生的通信延遲。它還允許用戶上載重要的文件和文檔,將所有項目信息保存在一個易於各方訪問的地方。
 
在線報價系統通過縮短流程時間框架,徹底改變了獲取定制塑料注塑項目報價的流程。
而且,塑料零件本身的生產速度更快。很難想像技術將如何使這一過程更快。當我們簡單地設想一個塑料零件並突然出現時,會有一天嗎?看來我們快到了。
關鍵項目 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