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尋找澎湖民宿旅遊公司時-你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

2020-11-02
 
 
 
在尋找澎湖民宿旅遊公司時-你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
低影響的澎湖民宿旅遊業形式抵消了大眾旅遊業的影響
澎湖民宿對資源基礎(即環境,社會和經濟)提出了許多挑戰。低影響的逢甲住宿行程旅遊形式在環境質量和資源利用之間取得平衡。這主要是為了賦權地方社區管理其自然資源,從而通過允許逢甲住宿行程旅遊業的有益影響向下過濾到單個家庭和家庭,從而激勵人們保護環境中的生物資源。
 
 
 
 
 
 
另類逢甲住宿行程旅遊業被視為與自然社會和社區價值觀相一致的旅遊業形式
它使主人和客人都可以享受積極而有價值的互動和共享的經驗,也被稱為生態旅遊,自然旅遊,可持續發展,環境友好,對環境敏感,生態兼容的生態聲音或綠色和生態旅遊,例如徒步旅行,鳥類野生動物園,駱駝遊獵,帶導遊的自然漫步,騎馬游獵,自行車遊,家庭和農場住宿,青年旅遊。
 
被推銷為負責任逢甲住宿行程旅遊業的許多目的地並未考慮當地社區的發展,經濟,社會福利和人權。
的確,只要能帶來“綠色法案”,大多數人就不會在乎資源。必須關注員工和遊客的教育,即預期的遊客行為。因此,基於自然的旅遊業被表述為可持續發展。提斯(Ties)1991年提出了既定原則的概念,將其定義為負責任的自然保護區旅行,以保護環境並維持當地人民的福祉。
 
逢甲住宿行程旅遊需求在未受破壞的經營環境中進行。必須以保護自然資產的方式開發和管理旅遊業務。
我們贊同這樣一個事實,即以有序和協調的方式開發,計劃和控制旅遊業的程度將影響旅遊產品的長期質量,進而影響到酒店業的成功。儘管逢甲住宿旅遊業可以成為發展的催化劑,但對於政府機構來說,謹慎地規劃和發展旅遊業很重要,這樣可以在不造成社會和環境問題的情況下優化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