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的防庫板水的致勝關鍵-請切記這幾點-讓你的防水更加優質!

2020-10-15
 
 
 
 
 
建造房屋庫板是困難的,但是維護房屋是一個更大且耗時的挑戰。
作為房主,您必須確保保護自己的投資,以便享有舒適與和平。房子最常被忽視的部分總是地下室。儘管您可能在那里花費的時間相對較少,但這是您的房屋所處的結構氣體元素。因此,保持基礎良好狀態至關重要。漏水和潮濕的氣體是與地下室有關的主要問題。如果發現此類問題,則必須立即採取行動,因為過失可能會造成重大後果。
 
 
 
 
 
 
 
 
 
 
結構損壞
如果您的區域潮濕且土壤潮濕,則您的房屋容易滲水。這些滲漏主要發生在地板和牆壁相遇的邊緣和接縫處。通常,要花很長時間才能發現氣體的滲透問題。如果長期忽略,則會導致更大的損壞,例如破裂的地基或彎曲的牆壁。最好對地下室進行防水處理,以防止財產遭受此類損害。
 
自然災害可能成為災難
如果您居住在容易發生颶風或降雨多的地區,則一定不要忽視地下室的防水。這是因為這些地區容易遭受洪水侵襲。地面多餘的水很容易滲入地下室。雨水可以通過牆中已經存在的裂縫進入並引起滲漏。另外,當洪水在地基壁周圍的土壤中形成水坑時,就會產生靜水壓力。隨著時間的流逝,水由於壓力而被推到牆壁上,並可能導致地下室氾濫。這使得地下室在這些區域必須防水。
 
財產損失
如果您想使用地下室來存放設備,書籍和家具,或者在地下室有車庫或酒窖,那麼使該區域防水是很重要的。如果您不防水,滲入的水會毀壞您的財物,特別是如果它們是用木頭製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