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裝格來得捲門前,你想清楚這些後續保養維修問題了嗎?

台灣的大多數透天厝的設計都是將車庫用作進入家中的主要入口,一天中多次使用車庫,每年使用數千次。當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時,格來得捲門可以在您方便的時候提供安全性和存儲空間。家中沒有其他地方會比鐵捲門遭受更多的磨損。您永遠都不會意識到自己動動鐵捲門的頻率,直到發生故障的那一天。

 
擁有鐵捲門確實可以使生活更輕鬆,但是如果不對其進行保養,則可能對您,您的家人,尤其是孩子構成安全隱患。由於自然磨損,鐵捲門電纜可能會斷裂或開門器會發生故障,從而對您的財產和附近的人造成危害。如果您有金屬車庫,請檢查是否有鏽斑。這些區域應打磨,上底漆和上漆。如果您有木質鐵捲門,則應檢查是否有水損壞。如果未正確密封,則木質車庫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形。
 
 
定期用多用途清潔劑洗門也將是一件好事。鐵捲門構成了房屋外部的很大一部分,因此保持其清潔和美觀將對房屋的外觀產生積極的影響。每次使用時都要花時間觀察和聆聽車庫,這是每個房主都可以執行的最佳預防措施。這樣,您會知道什麼時候聽起來不正確,或者什麼時候看起來不合適。
 

 

我們建議您與經認證的專業人員聯繫以修理或更換彈簧。如果門沒有適當平衡,您的車庫開啟器將必須更加努力地工作。這最終將縮短門的使用壽命。為了測試車庫的機械安全功能,請在鐵捲門的路徑中將固體物體放在地面上。當車庫在關閉時觸摸物體時,它應自動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