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益生菌有5大功效!配合4種方法這樣吃更有效

2021-02-24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幫助改善兒童的免疫系統:
 
保護幼兒免受感染,大量醫學研究報告了益生菌對進入日託中心和托兒所的幼兒的有益保護作用。研究還表明,即使孩子確實感染了病毒,感染的情況也可能不那麼嚴重,使用抗生素的需要也可以忽略不計。益生菌還有助於縮短嬰兒和兒童的胃腸炎持續時間並減輕其嚴重程度(腹瀉和嘔吐)。這是通過益生菌產生針對兒童中最常見的腸胃炎病毒輪狀病毒的抗體來實現的。食用益生菌的嬰兒和兒童患急性胃腸炎的機會較小,保健食品代工有推薦。
 
減少口腔,鼻子和喉嚨中的有害細菌
 
鼻子和喉嚨中的有害細菌是幼兒反复呼吸道感染的最重要原因之一。研究人員發現,通過食用益生菌,可以明顯減少定植在鼻子中的有害細菌的數量。牙科醫生還發現服用益生菌的兒童蛀牙的風險較低。這是因為益生菌在口腔和牙齦上定居,以刺激產生抗體的作用,而該抗體的作用是防止蛀牙,可只保健食品代工購買。
 
發揮過敏的有益作用
 
眾所周知,由於免疫系統無法正常發育,反而對過敏原對周圍環境反應過度,因此會產生過敏。因此得出的結論是,如果我們僅能“教育”我們的免疫系統而不是過度反應,那麼變態反應的可能性就會大大降低。從研究中發現,在出生後的頭6個月內服用益生菌的嬰兒比沒有服用益生菌的嬰兒發生過敏症狀的機會少50%。儘管在生命的頭6個月中短暫接觸了益生菌,但這種有益作用也一直持續到七歲。食用益生菌的哺乳母親也受到免疫系統刺激,從而在母乳中產生免疫因子。這些母乳因子反過來刺激了嬰兒免疫系統的發育,可以去保健食品代工問問看。
 
頭條最速爆-何時吃益生菌最好?
 
1.一般益生菌:建議飯中或飯後吃,避免胃酸破壞菌數影響。
2.包裝型益生菌:建議空腹或睡前吃,讓好菌順利抵達。
3.耐酸益生菌(芽孢乳酸菌):建議飯前飯後或空腹、睡前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