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級的塑膠盒製造!-網評最安心的產品推薦!

2020-12-07
 
 
 
 
塑膠盒在世界各地,食品標準機構(例如英國的FSA)立法規定
圓筒盒食品包裝生產中使用的塑料必須比非食品包裝產品中使用的塑料更純淨。圓筒盒這些化合物統稱為“食品級塑料”,只有那些用於藥品包裝的圓筒盒塑料必須符合更嚴格的標準。
 
那麼什麼是食品級塑料呢?
關鍵標準之一是,它不得包含任何可能對人體有害的工業染料或再生塑料。但是,這並不完全排除食品級塑料根本不包含任何再生塑料的原因,因此,有關於其在食品包裝中使用的詳細規定。由於當今大多數塑料傾向於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進行回收,因此該化合物可能來自多種來源,舊的輪式垃圾桶,危險的化學容器等,因此必須仔細監控。
 
 
 
 
 
 
 
塑料食品容器生產中的另一個重要標準是理想地將適當類型的塑料與將要在其中運輸的食品進行匹配。
如果可能用這些塑膠盒包裝的任何食品中含有大量酸,酒精或某些脂肪,則很有可能會將塑料添加劑從容器中浸出回食品中。因此,存在有關哪些塑料容器被批准用於其所盛裝的特定種類食品的準則。
 
食品級食品級塑料
除了食品的密封和運輸外,還有其他有關何時何地使用食品級塑料的應用。食品的製備也需要在這類容器中進行。依靠塑料桶的一種特殊的家庭手工業或愛好是自家釀製。不幸的是,許多人可能不知道他們不能使用任何舊的存儲桶。如果不使用食品級塑料桶,則啤酒達到的溫度及其酒精含量可能會損害啤酒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