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日文補習班的良心建議,學習日文絕對不要逃避漢字

2020-06-17
不要逃避假名和漢字
 
台中日文補習班為您提供的最後一個建議,不要避免使用書寫系統。一共有三個(平假名,片假名和漢字)。有2,000個“基本”漢字,他們需要時間來學習。但是平假名和片假名很容易拿起,您可以在一天內掌握它們。它們只是日語字母,每個字母都代表一個音節。
 
至於漢字,請專注於我們提到的語言技巧!首先學習與80/20核心詞彙一起使用的漢字。大約100個漢字,被認為足以通過日語水平測試的初學者水平。然後,使用Anki隨手學習其餘內容。我告訴你從第一天開始就集中講話練習,但是由於日語有不同的寫作系統,因此很難不學習假名和大約100個漢字就能沉浸於自己的語言中並學習正確的發音。就像我在最後一步中所說的那樣,漢字實際上可以幫助您在被卡住時識別單詞的含義。花時間學習基礎知識,它可以幫助您走得更遠,更快。
 
 
 
快速掌握日語
 
立即說日語的最佳方式,如果按照這些步驟操作,您將立即用日語進行對話。您會以驚人的速度讓所有人讚嘆不已!保持積極開放的心態,日語很簡單您可以做到,而且您會做到的。你明白了ファイト!(Faito,“戰鬥!”或“盡力而為!”)最後,如果您正在尋找開始學習日語的地方,請來電台中日語補習班。他們開設的課程從絕對的初學者到高級,都有很多有趣的主題和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