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站設計W3C規範指出的那樣合理把握文本與網頁背景的對比度

2015-03-09

移動端由於自身的限制,使得設計師在設計的時候畏手畏腳,現今也就還不能達到PC端那樣出彩的效果。但是隨著網絡環境的建設,高雄網站設計wifi和4G的逐漸普及,手機功能發展強大,移動端走起還是指日可待。移動端可利用手機的重力感應、隨身攜帶等優勢,也是可以很出彩,甚至可超越PC端,攀爬其無法達到的高度。網頁設計師最常犯的一個錯誤就是在網頁中濫用顏色。請始終記住,優秀的網頁設計的重要特徵就是良好的功能性和設計本身的優美。

在網頁中胡亂使用顏色會擾亂網頁內容,給用戶造成視覺疲勞。高雄網站設計
但又該如何恰當地選擇色彩搭配呢?在這方面並沒有既定的規則,但我還是有一些建議:
• 像W3C規範指出的那樣合理把握文本與網頁背景的對比度。視力不一樣的用戶,對顏色的敏感度也不同。因此不妨使用這款工具軟件來獲得良好的對比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