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網站設計模塊展示方式改變

2015-03-09
模塊位置變換;
 
 
模塊展示方式改變:隱藏-展開;
 
 
模塊數量改變:刪減-增加;
 
 
很多時候桃園網站設計,單一方式的佈局響應無法滿足理想效果,需要結合多種組合方式,但原則上盡可能時保持簡單輕巧,而且同一斷點內(發生佈局改變的臨界點稱之為斷點)保持統一邏輯。否則頁面實現得太過複雜,也會影響整體體驗和頁面性能。桃園網站設計
 
響應式網頁設計是目前流行的一種WEB設計形式,主要特色是頁面佈局能根據不同設備(平板電腦、台式電腦、智能手機)下能讓內容適應性的展示,從而讓用戶在不同設備都能夠友好的瀏覽網頁內容,響應式有點像自適應的佈局,但還有有一點區別。可切換的固定佈局、彈性佈局、混合佈局都是目前可被採用的響應式佈局方式:其中可切換的固定佈局的實現成本最低,但拓展性比較差;而彈性佈局與混合佈局效果具響應性,都是比較理想的響應式佈局實現方式。只是對於不同類型的頁面排版佈局實現響應式設計,需要採用不用的實現方式。通欄、等分結構的適合採用彈性佈局方式、而對於非等分的多欄結構往往需要採用混合佈局的實現方式。